BrandiLifestyle

🎈彩妆护肤美食分享,记录点滴美好时光的印记📚欢迎勾搭,互相种草。微博ID:BrandiLifestyle

© BrandiLifestyle
Powered by LOFTER

go back to the high school!

real矫情的摆拍,real艳俗的颜色👀 一个卖给瘦子的品牌👀I like it!👀

索好的三个月空盘见坑估计没戏了……一是宅也用不着,二是宠妃太多……

#零食# 非凡农场,他家的饼干真的都超级好吃!推荐这个双层巧克力夹心的(那个橘子味的不好吃别买),还有黄油曲奇方形的chessmen,以及有大块巧克力碎的圆曲奇🍪(真比趣多多松软浓郁太多太多!黑巧克力的那个略苦)。就是进口食品价格略贵,后悔当年没多买两包塞满皮箱带回来😢

ysl2016夏季限量眼影,有人说是银色版黑鸦片,但并没有opium字样,配色像常规3号(图4),并没有3号无从比较…logo是个超淡粉色绢丝的阴刻,周边银粉使劲蹭过也不掉。整体是我最爱不显肿的橘调大地色,光线差,我小破相机拍出来上眼试色估计也看不清,图三还是蛮准的,这种盘子盲买也不出错就是了☺️

微博被屏蔽了,好恶心浏览量只有几百👿

chanel coco shine #87😈 一个怎么涂都不好看的颜色,即使白皮也能让你黑半个色号真是很神奇。假润卡皮不显色…… 秉着不浪费的原则,我突发奇想拿它来当腮红,用海绵蛋扑开,还别说,挺粉嫩的… 好了,主要我就是想说,大家可以试试把扶不上墙的唇膏当腮红棒,还蛮干净便携的😂

乐事的这个薯条好好吃,我觉得比薯条三兄弟好吃。番茄的味儿够浓~

这两天一脚踩进护肤品坑!天啊好想来几样lamer!以前觉得等三十岁左右再说,看博主们说的现在用都有点晚了啊!

唇膏笔啊,大家别买,舔舔就掉,还干,多加点钱买唇膏唇釉是正经~☺️

参加blushtag,15款腮红~14个tag~封面图只能拼9张…心塞……写在描述和图不在一起的话不方便大家直观感受,所以都写在图里啦~(◍ ´꒳` ◍)图有点大哈~打开的慢。

【两句闲话我也知道我无聊一会儿就删,就是看到奇葩太多有点辣眼睛】我真的朋友圈里有家里本没有那个经济实力还要硬装逼的富美富帅…凑成一对儿对着炫?挺好!讲真我不是嫉富,我知道一个真富美,我见过的几万元RMB的包得有十个,但我还是挺喜欢她的,起码性格品质看起来挺还不错,有一点略小白但是毕竟家境好的妹子嘛,大环境使然。相比朋友圈伪装自己条件好想骗富帅富美上钩走上人生巅峰那两位我真是……哎人与人真的差距不在有没有钱上…
哦对还有那种确实条件还可以,但自以为自己老叼了的装逼分子,本身有条件好、人好、关系稳定的对象还想不开四处聊骚的…我就看不懂了简直,人都怎么了?脑子里有屎么?

part2:橘色珊瑚&水红色&豆沙粉&几支落下的淡粉色

春夏唇膏part1:淡粉色组&混入的几支红色和淡玫粉~

两个不务正业,嘴巴总是稍微动动形状就不一样了,博主们怎么做到的唇形整齐划一?臣妾做不到啊……

一个不务正业

是不是真爱还是要看囤货量……虽然我还买了好几瓶sophina,但是…我这种一年能用五瓶防晒的人…觉得依旧没有安全感,最近学妹在安利我城野医生的防晒,想买个喷雾~看起来不贵的样子~啊!旧版金瓶还是囤少了!失策!!!😭😭😭

这两天圈里玩让男友猜化妆品真是虐死单身狗,我只有化妆品,这没法玩儿!!!!

爱茉莉tint唇釉11,今年出了好多新品唇釉,拖延症再不发试色产品都要下架了😥深厚红调的橘色超级显白啊,黄皮好喜欢!韩妆唇釉通病残留很严重,持久度不怎么样,但胜在颜色真的好美妆感好,便宜实惠!大家自己斟酌~

为什么我这里刷新看不到我自己的图??!!但是能看到别人的更新。啥意思!啊啊啊啊!

#Brandi的试色功课# ysl方管唇膏09,美丽知性的粉紫调豆沙~嗷嗷!#春夏口红种草# 放我朱迪兔兔镇楼🐰~

#春夏口红种草# 杜嘉班纳2016新款唇膏,作为海报新色dg222备受关注&吐槽,我觉得还可以吧,淡粉色本来雷多,搭配好了也不显得气色难看~(paper 要怎么办……😭)

美美美!diptyque天竺葵~天气瓶还以为失败了,养出了小羽毛,被我一拿不小心抖散了不明显了

问个问题,你们能看到我发的图吗?我这里显示缩略图不能加载,然而大图可以加载的出来…lofter出问题了?

#ProjectPan#一个月用完资生堂红色蜜露、红腰子精华、安耐晒粉管蓝管粉瓶、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三个月1/2或出大坑,ysl唇蜜103、欧莱雅唇釉103、mac子弹头唇膏crosswires&唇部打底、倩碧高光棒、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kate骨干06、integrate腮红PK210、dollywink蓝管睫毛膏&黑色眼线笔、恋爱魔镜睫毛打底

(我在lft放张粉总照片没关系吧?)
我妈在我看粉总功课的时候把粉总认成我!!还说哎这照片你是去哪儿照的?我还说我咋不知道啥时候的事儿?旁边这同学也没听你说起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想起来就想笑!😂😂😂😂😂亲妈。

卧槽好基友拿到了私立宾大的offer!喜大普奔!我的dream school你快来!😂😭

nars双色眼影marie-galante,讲真很清透不重口,应该要用有色眼部打底最好,覆盖不了原肤色。彩妆爱好者的自high练习,非专业,试色仅供参考不三包,感谢理解么么哒! ysl小气垫买到啦在路上,开心!过两天试色~😄

资生堂唇釉rd320玫瑰豆沙色,偏粉,好看!哑光挂,不算很拔干,有点油油的触感是什么鬼…不过资生堂家彩妆算是专柜里比较便宜的啦,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家按需购买,颜色很多很好看是真的~

雅诗兰黛唇釉的手臂试色噢耶!热乎乎的情报!😉😉😉

1 /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