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Lifestyle

🎈彩妆护肤美食分享,记录点滴美好时光的印记📚欢迎勾搭,互相种草。微博ID:BrandiLifestyle

© BrandiLifestyle
Powered by LOFTER

【两句闲话我也知道我无聊一会儿就删,就是看到奇葩太多有点辣眼睛】我真的朋友圈里有家里本没有那个经济实力还要硬装逼的富美富帅…凑成一对儿对着炫?挺好!讲真我不是嫉富,我知道一个真富美,我见过的几万元RMB的包得有十个,但我还是挺喜欢她的,起码性格品质看起来挺还不错,有一点略小白但是毕竟家境好的妹子嘛,大环境使然。相比朋友圈伪装自己条件好想骗富帅富美上钩走上人生巅峰那两位我真是……哎人与人真的差距不在有没有钱上…
哦对还有那种确实条件还可以,但自以为自己老叼了的装逼分子,本身有条件好、人好、关系稳定的对象还想不开四处聊骚的…我就看不懂了简直,人都怎么了?脑子里有屎么?

 
评论
TOP